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国泰宜丰科技有限公司

酒店电话机, 商务电话机, VOIP网络电话机, 模拟电话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M3905数字话务台
M3905数字话务台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36M3905数字话务台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3 00:0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M3905数字话务台”参数说明

包装: 纸盒 产量: 10

“M3905数字话务台”详细介绍

  M3904/M3905数字话务台,通过两对双绞线接到数字用户板,由交换机供电,不需外配电源,在220V停电的情况下仍然正常工作。为话务员提供可视易读的主叫/被叫用户信息,时间/日期显示,话务台状态,待呼叫状态,及用户名字显示等。

  M3905呼叫中心专用话机,此话机适用于呼叫中心话务员及班长座席。

  设计特点:4行×24字符液晶显示、12个可编程功能键、6个ACD固定功能键/灯(Headset、mergency、Make Busy、Not Ready、Supervisor、In-Calls)、LED 指示灯、提示有留言信息、用户可选择铃声、两个耳机插孔、手柄可选、两个附加的接口、最多可接两个附加模块。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